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绝不姑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56    来源:     点击数: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查委员会文件

昆院纪〔2018〕1号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绝不姑息》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绝不姑息>的通知》要求,为积极营造我校崇廉、尚廉、敬廉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经校纪委与影片发行人联系后商定,决定于近期在我校组织观看《绝不姑息》影片,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7月13日(星期五)下午14:30

二、观看地点:

昆明学院学生会堂

三、观看范围: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干部)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机关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教学院系党员师生代表(40人)。(详见座位安排表)

四、相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观看电影《决不姑息》作为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部署安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观看和讨论。

2.请观看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有序就坐,放映过程中把手机置于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3.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考勤,会后及时将观看人员统计表报纪委办备案并报上级部门。

4.场馆中心负责会场的布置和保障。

5.保卫处负责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

附件:

1.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决不姑息》座位安排示意图

2.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决不姑息》情况统计表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