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认真开展清查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56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严格执行国家规范津补贴有关政策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现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近日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清查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工作的通知》(云教纪〔20162号)转发给们,请认真做好清查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省纪委通报的有关单位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按照清查范围、清查时间、清查内容及工作要求,对本部门、本单位         2013         1         1       至今是否存在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问题开展专项清查,并于   3         27日   (星期一)下午17:00前将《昆明学院清查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工作情况统计表》填写上报校纪委办公室。            

2.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次清查工作负总责,组织有关人员开展全面清查,如实填报清查统计表。    

3.对如实填报清查情况的部门和单位,学校不再追究相关责任;对瞒报谎报相关情况的部门和单位,一经发现,学校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4.学校计划财务处、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要抽调业务骨干,对各部门、各单位2013年以来报销的手机话费进行全面清理,并形成详细清单。    

联系人:王勇刚  电话:65098052

   

附件:    

1. 中共云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认真开展清查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工作的通知  

2.昆明学院清查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工作情况统计表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