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7:10    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

昆院纪〔2020〕7号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现将《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云纪发电〔2020〕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

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是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的部署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提高站位、精心组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彻底肃清秦光荣流毒造成的“思想之乱”“意识之乱”“价值观之乱”,以案为戒,逐步形成对腐败的戒惧,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利的敬畏,促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二、认真组织

本次警示教育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开展,纳入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一是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采取集中组织观看与个人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确保所有党员干部全覆盖。二是要层层落实责任,通知到位、组织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规定频道和平台媒体按要求组织收看。三是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处级)要认真学习讨论,撰写观后感,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通过教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相关要求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观看的情况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撰写的观后感,请于5月12日(星期二)内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报校纪委办公室,观后感要体现真情实感,切忌照抄照搬和网络下载。校纪委办要根据学校情况汇总后及时上报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

附件:《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联系电话:65098050 联系人:李 杉

                                                                                中共昆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