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副校长马银海纪委书记魏萍到研究生网络复试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6:45    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副校长、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银海,纪委书记、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检监察领导小组组长魏萍到研究生网络复试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要求。

马银海副校长要求,各招生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落实好复试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确保复试过程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高质量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魏萍书记强调,各招生单位复试工作组和复试小组成员要认真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责任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招生过程的安全、平稳、公平、公正,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研究生的招生复试工作发生了变化,学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和云南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统筹考虑昆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确定了此次招生复试工作采取网络远程分批复试的形式,对考生学业、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