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外资贷款项目专项检查工作会

作者:李徽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07    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

9月18日,云南省纪委专项检查组由云南省纪委一行6人,到校开展昆明学院外资贷款项目检查。沈凡副校长,纪检处、审计处、基建处、财务处、学特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会。

 

   会上,分管基建工作的沈凡副校长向专项检查组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唐敏教授做了世界银行贷款发展云南学前教育实验示范项目自检自查汇报。专项检查组在听取了学校外资贷款项目专项汇报以后,认真开展了台账检查、谈话了解和实地走访等检查工作,并向学校进行了检查工作情况反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专项检查组组长意见反馈时强调:省纪委监委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就是“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通过“看、审、查、走”体现专项检查的专业领域和内容范围,防范于未然。他同时指出,昆明学院世界银行贷款发展云南学前教育实验示范项目推进顺利、有序、合规,希望学校继续深化外资贷款的执行和落实,切实发挥好外资贷款项目的功能,为提升办学水平添砖加瓦。

    本次专项检查对学校世行贷款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把脉和体检,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和隐患进行了再摸排,为合理合规,守纪守法地推进项目做了较好的提醒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