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徽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44    来源:昆明学院网站     点击数:

9月29日,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昆明市纪律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闻警自省、居安思危,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不想腐的政治自觉。



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王文成,纪委书记魏萍和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顺序参观序厅、明纪区、执纪区、守纪区、阳光通道。大家边听边看,一个个腐败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感言,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时刻警示着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触法网;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典型,激励大家严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勤政务实的楷模。


通过参观,现场以案释纪、以案示警,学习党的纪律沿革、《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廉洁人生观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心灵再次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逾界线,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