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昆明学院2019年第6期反腐倡廉简讯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36    来源:jiweiban     点击数:

学校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5月30日,我校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魏萍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凡宣布授权决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第二轮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永明书记讲话,从总结经验、改正不足,巩固首轮巡察成果;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巡察结果的运用;把握要求、突出重点,确保第二轮巡察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学校首轮巡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第二轮巡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永明书记强调,今天我们召开学校首轮巡察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巡察动员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巡察工作部署,总结交流学校首轮巡察工作经验,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实现常态化和全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陈永明书记指出,首轮巡察建立了上下联动的巡察工作机制,做到聚焦关键点、聚焦风险点,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成绩是显著的。通过开展首轮巡察,对被巡察单位形成了有力的警示作用,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心存戒尺,增强敬畏之心,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陈永明书记要求,做好第二轮巡察工作一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新要求。二要明确第二轮巡察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领导合力。

会上,王凡副校长宣布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和第二轮巡察对象和巡察组人员名单;审计处副处长、第一轮巡察组组长伍雁红作巡察工作经验交流。

魏萍书记主持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善始善终,完成好巡察工作;要扎实开展好第二轮巡察工作。巡察人员要从严从实履行好巡察任务;巡查组要以对组织对学校党委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服务、指导工作;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做好配合,开好巡察工作动员会。(纪委办)

 

报:省纪委办公厅、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一室、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

送:校领导

发:各部门、各单位

中共昆明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96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