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到校参加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6:26    来源:校园网     点击数:

    7月17日,学校组织人事党支部、纪检审计党支部与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活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到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后,在学校办公楼4楼党员活动室,由李兴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李兴华同志从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意义和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个方面,就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什么,怎么看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如何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为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讲授党课。党课后,熊晶、魏萍、王凡,漆光强、施磊、陈开祥等6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兴华同志的党课,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堂听得懂、有温度、接地气、受教育的精彩党课。

陈永明同志在对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时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特别是李兴华同志的指导,为我校抓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贯彻落实,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认真抓好兴华同志党课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做好学校组织、干部、人才工作,切实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不断夯实学校内涵建设,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做好智慧党建设等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的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