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昆明学院2019年第1期反腐倡廉简讯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0:14    来源:     点击数:

     昆明学院反腐倡廉简

 

  1

 

校纪委办公室                  2019123

 

校纪委书记魏萍主持召开第一轮

巡察工作检查推进会

 

2019年1月14日下午,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检查推进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第一轮巡察的四个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巡察组组长伍雁红同志关于对旅游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斌同志关于对化科系党总支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岚同志关于对后勤集团党总支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海艳同志关于对图书馆党总支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第一轮巡察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下一工作打算进行了探讨交流。

魏萍书记在听取各巡察小组的巡察汇报后,对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增强我校政治巡察的监督实效;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落实;三要认真梳理巡察问题清单,精心撰写巡察报告,运用好巡察成果;四要提高工作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魏萍书记还专题听取了各组对巡察发现问题线索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


 

报:省纪委办公厅、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一室、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市纪委第七纪工委

送:校领导

发:各部门、各单位

中共昆明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9123日印发

(共印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