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纪委书记魏萍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03    来源:昆明学院官方网站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魏萍到医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深化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魏萍书记还深入了解医学院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管理、社会服务、科研团队、招生就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在听取医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后,魏萍书记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师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大家对学院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魏萍书记对医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干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党建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等给予了肯定。希望医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尤其要办好临床医学专业,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任务,深化一流党建创建,打造一流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