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纪委书记魏萍主持召开昆明学院第一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开祥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1:04    来源:纪委     点击数:

1月14日,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检查推进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

员、第一轮巡察组全体成员、 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对旅游学院党总支、化学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第一

轮巡察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下一工作打算进行了探讨交流。

魏萍书记在听取各巡察小组的巡察汇报后,对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增强我校政治巡察的监督实效;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落实;要认真梳理巡察问题清单,精心撰写巡察报告,运用好巡察成果;四要增强工作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